釜山巨人炸雞食記

 #韓國 #釜山 #扎嘎其站 #南浦洞商圈 #富平市場 #巨人炸雞 #거인통닭 #2016年5月訪

粒粒小編一直對巨人炸雞很有興趣,但每次總是因為行程問題去不成,今次全家旅行終於有機會一去嚐鮮。 

巨人炸雞位於富平市場內,由於接近南浦洞商圈,有安排在南浦洞逛街的朋友不妨列巨人炸雞入午/晚飯的選擇喔。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其實最接近巨人炸雞的地鐵站是扎嘎其站,在3號出口出來後左轉,一直走就會見到富平市場。

把地圖放大些會清楚一點~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由於之前就知道巨人炸雞非常有名,粒粒小編一行4個人故意避開用餐時間,大概下午5:45就已經到達,誰知竟然要!等!位!還要排在第三位...TOT而且我還看到店門前的牌寫著要外賣的話需等2小時(嚇)不過店員跟我說堂食不用等太久,我們就決定毅然等下去!(誇張)

題外話:其實等待時間只有15分鐘,但粒粒小編已經按耐不住,在隔壁炸物店點了一份韭菜煎餅來吃,結果是超級好吃呀!!!大推~(記得要照相時煎餅已被一群餓鬼吃光...)

 

給份量不大的韭菜煎餅開了胃口,進了店內還未坐下就先點了半半炸雞치킨양념반반(原味+調味)17000KRW,當然還有吃炸雞必配的啤酒咯,我們4個人點了1700cc的生啤酒생맥주 8000KRW,整個超期待的啦!

看著廚房送出一盤又一盤的炸雞,粒粒小編連口水都快滴出來了,卻一直不是我們的份兒(哭)

足足等了半個小時,習慣香港用餐速度的父親已經在不斷嘀咕了,炸雞這才上桌。

原味炸雞

調味炸雞

這兩大盤炸雞的價錢竟然只需17000KRW(不用120HKD),會不會太便宜,巨人炸雞果然是名不虛傳,這份量真是很難挑剔呀!(娜娜小編表示:沒有打包回來,很想友盡xdd흥칫뿡!

 

至於味道,平時較鍾愛調味炸雞的我,卻覺得巨人炸雞的原味炸雞比較好吃,炸得鬆脆而不油膩,雞肉嫩而不老,簡直令粒粒小編眼前一亮。對於調味炸雞,則有點小失望,當然也是好吃啦,只是粒粒小編對調味炸雞要求較高,覺得有點不夠辣及不夠味兒,就好像拿原味炸雞去點調味料似的,沒有想像中那種調味料與雞肉融為一體的感覺。(有人懂嗎lol)

 

總括來說巨人炸雞的CP值超高,絕對值得到釜山旅遊的朋友們一嚐。粒粒小編覺得這份量4個人吃剛剛好,不會太飽,用餐後還可以在富平市場吃個小吃。如果2個人去的話也不用擔心,店裡有提供自助打包服務,連小菜也可以打包走呢,超有人情味的啦!(霖霖小編表示:小菜都可以打包?!哦莫!哪裡找得到TAT 看完粒粒小編的食評後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