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排行榜連續幾十週一位,最近在韓國夯爆了的攝影app Analog Paris,究竟何方神聖?雖然目前只在Apple Store 提供,但走在潮流尖端的粒粒小編,就算用的是LG手機,也用iPad 下載了Analog Paris(其實契機是我容和oppa也在用

首先說說基本功能,Analog Paris 有10個濾鏡,真的隨便選一個就是韓風呀~

原圖是在釜山松島海水浴場拍的,當時天氣雖然很好,但用手機拍出來還是有點灰灰的感覺。

但是,不論用哪一個濾鏡,都有讓圖片變得柔和溫暖的效果。

第一二款濾鏡比較粉紅系,瞬間變韓妹xdd

第三四款濾鏡

第五六款濾鏡

第七八款濾鏡顏較深,個人最喜歡第八款,很有童話世界的感覺。

第九十款濾鏡。尤其第九款,往往能將天空變得更藍

微調介面

濾鏡之外,還可以進行微調,調整一下曝光率,飽和度等等,令圖片更完美喔

Analog Paris 還有彩色濾光片可用,但個人覺得不算太好用,應該說有點難用。

原圖依然是松島海水浴場~

變成這樣了,粒粒小編已經選了兩個最「適合」的濾光片(嗯咳)

但是,這個app最讓粒粒小編為之趨之若鶩的是這個功能,不用解釋,直接看!

原圖是在鷺梁津市場拍的全景圖,光度十分不足吧

只要隨便選一個濾鏡,整幅圖片頓時亮起來,外加feel

怎樣,一對比就更清楚了吧,超美的啦!

套用在人像身上效果也是非常好。出賣自己時間lol 粒粒小編的樣子黑到看不清對吧

有沒有!粒粒小編的樣子回來了ㅋㅋ想立即放上Instagram的節奏

好吧,最後讓大家眼球淨化,看仲基oppa如何從黑暗的環境中重見光明(玩笑)

PS. Analog Paris不是免費的喔,要價HKD 8,但絕對是物超所值!粒粒小編大推(哇,真的很便宜啊!但既然粒粒小編買了這個app,霖霖小編以後的照片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