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羅曼史 第1集 觀劇心得

粒粒小編會點開這部劇,是因為黃正音。雖然不是她粉絲,但剛好最近她主演的「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都很合我心意,所以在「好運羅曼史」開播前就抱有小小期待。至於男主柳俊烈,對他一點也不認識,只知道他有演「請回答1988(而我沒有看-噗-)一開始還很擔心膚淺的自己會看不下他的顏值(說實話他不是花美男,也沒有金宇彬那種霸氣feel),但很意外現在粒粒小編卻是因為他而追這部劇呀~ 還為了他去點開「花樣青春 非洲篇」

故事大綱

就是講一個超級迷信的女子與天才相遇的愛情故事。(很沒有誠意,但就這樣簡單)

人設

女主 沈寶妮(黃正音飾):極度迷信,為了救植物人妹妹,聽從道士的建議,要找一個屬虎的男人過一夜,然後發覺男主就是屬虎的。

男主 齊休浩(柳俊烈飾):IQ 200的天才,遊戲公司代表,相信科學與證據,覺得女主的迷信不可理喻。

 

第1集

男女主的初相遇是在賭場,齊休浩用其優越的數學能力贏盡全場; 而沈寶妮則在賭場裏打工,祈求上天賜她一個可以改變自己困境的男人。

粒粒小編認為場景選在賭場很有深意,一般人到賭場都是碰碰運氣,甚至想改變命運,就像女主想靠男人改變自己的八字。偏偏齊休浩就是要用科學打破迷信,就像他說的:「世上沒有運氣這回事,遊戲,是用這裡。」(這是IQ200的人才說得出來吧=_=)但同時他又在賭場裡遇到命中注定的愛情,這矛盾真是...

然後柳俊烈戴了墨鏡比較帥(看不到臉xdd

男女主之間正式的碰撞,用了這個畫面來表達:齊休浩看著向自己衝過來的沈寶妮,從距離時間,到對方的高度速度一一計算好後,再往旁邊閃避。

然而,兩人還是相撞了。這其實有很強的暗示意味,代表著無論齊休浩怎樣計算,還是計算不了往後與沈寶妮的緣分。

這裡好笑的是,以為齊休浩要扶起沈寶妮,最後原來是要撿起自己的眼鏡,知道你戴眼鏡比較帥啦(笑)

劇情進入正題,齊休浩的公司(澤澤Factory)要發表新遊戲GENIUS 2。

而發表會開始前,齊休浩出現驚恐的表現:因為他是天才,從小被閃光燈和人群包圍,童年陰影令他害怕人多的場合,害怕自己成為焦點。

原本以為劇中用掉進海裡比喻齊休浩想獲得寧靜,但後來才知道這一幕原來是有伏筆呀(之後會再提到)

第一集當然有男主角出浴露肉鏡頭 -韓劇定律-

然後到外面背乘數表(齊休浩冷靜的方式)的男主再次與沈寶妮相遇。

被嚇到這樣的齊代表好窩囊喔,但是好好笑xd

沈寶妮好心(?)的送齊休浩一張「錦衣還鄉」符咒,還說齊休浩的面相比起用頭腦,用身體會比較好...(粒粒小編快被笑死,對一個IQ200的天才說用身體較適合lol)

齊休浩用這麼無辜的表情表示冤枉實在太呆萌,還不斷主張自己是天才(有這麼自戀的天才嗎,剛剛不是還有童年陰影xd)

這時候有個可疑人物出現在發表會現場,這集沒有詳說,但之後應該會有些故事吧

配角出現了,Gary崔 [網球選手] 和韓雪熙 [經紀人],不打算多說(懶)

重點是面臨發表的GENIUS 2 出現問題,而齊休浩因為臭脾氣被手下背叛,無可奈何之下沈寶妮被好友請來幫忙控制後台。而沈寶妮與澤澤公司有惡緣(?)而死也不肯幫忙,第一集就是特別多伏筆呀~

為了隔開與澤澤的惡緣,沈寶妮穿著兔子裝,並用鹽巴圍著自己。原來沈寶妮也是IT人哦,數理與迷信同時存在於一個畫面中挺玩味的(編劇讚!)

可惜最後發表會還是出現問題了,螢幕突然出現幾隻老虎(應該是中毒了吧)但粒粒小編卻看出來這是伏筆哦

因為為了救植物人妹妹,沈寶妮聽從道士的話,要捉老虎啦(是要和屬老虎的男人過一晚喔)

而這隻老虎...就是齊休浩沒錯啦

而在這一集的最後,沈寶妮也發現啦!就是齊休浩是一隻1986年生的老虎~(把人看成老虎的說lol)

「好運羅曼史」 每一集的最後都會有彩蛋,播出前面沒人知道的劇情哦(好像之前「來自星星的你」那樣)

(翻譯:今天的運勢)

(翻譯:將遇到意外的貴人,解決心煩已久的事)

原來在賭場的時候,沈寶妮所看的「今天運勢」已經寫下她與齊休浩的相遇啦(撒花~)


最後送上齊休浩與沈寶妮的打架(?)特輯xd

怎麼會有這麼狼狽的男主角(笑)連一字馬都出來了( ̄▽ ̄)

一起期待第二集吧!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