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羅曼史 第2-3集 觀劇心得

粒粒小編認為此劇暫時為止還蠻不錯看的,節奏輕快,情節有趣,主演們的演技也不彆扭,值得追看!

第二集以齊休浩瘋狂刷牙拉開序幕,讓人好奇究竟前一晚發生了甚麼事(難道是...-羞-)

回憶戲中,大醉的沈寶妮吐在了齊休浩身上,弄得他髒兮兮的

也真佩服柳俊烈的賣力演出,連腳趾頭都表現了齊休浩既挑剔又帶點可愛的性格,很少見到韓劇男主角有這麼生動的屁股哦xd

另一方面,為了想出新的遊戲方案,齊休浩到了「新一代遊戲項目徵集」的演示會

而同時沈寶妮也參加了這個比賽,並通過了第一次審核,所以也要去進行presentation(這樣男女主才能相遇嘛)

然後那無良的社長臨時沒出現,沈寶妮只好帶著浣熊面具代其發表。IF(遊戲名)虛擬現實的遊戲點子吸引了齊休浩,而他也發現了...

打掃寶妮=兔子寶妮=大醉寶妮=浣熊寶妮(這就是齊休浩的思考方式吧,一切對他來說都能用公式來說明,只是動畫還有表情都很搞笑就是了)

對沈寶妮愈來愈有興趣的齊休浩,召來月君(寶妮最好的朋友)一問究竟

粒粒小編覺得這一幕是這集裡最重要的,不但交代了沈寶妮的能力、與澤澤Factory的緣份,還扔出了一個懸念,就是為何當初沈寶妮明明能考入澤澤Factory卻突然消失。當然也代表齊休浩愈來愈了解沈寶妮咯~

搬到沈寶妮隔壁住的Gary崔主動約寶妮吃飯,而聽到Gary說自己是屬虎之後,沈寶妮立即超級積極xdd

二話不說答應邀約的寶妮花盡心思要去約會,還化起妝來...

這妝......(請娜娜小編點評一下-_-b

(很明顯是要來表現喜感,娜娜小編不予置評((攤手

與齊休浩一樣表情的請舉手

不想被Gary見到碰巧來買IF開發權的齊休浩,所以沈寶妮把他拖進了屋裡...

究竟齊休浩會被發現嗎?第二集就這樣完了(捶心)幸好還有彩蛋喔

(翻譯:那天晚上)

原來上一集的最後還有故事喔,說要盡「紳士的義務」的齊休浩把沈寶妮送回家裡,還幫她蓋被子(暖男哦)但重點是~

啊~~~~~~啊~~~~~ 說好的第八集定律呢?編劇沒在管啦!這也呼應了一開始為甚麼齊休浩要不停刷牙haha

music-接吻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music(粒粒小編看到第二集就接吻的劇情瘋了)


第三集一開始就送上齊休浩的「喋喋不休沒在管你聽沒在聽總之我說的都是真理反正我就是IQ200的天才」理論

不管沈寶妮如何叫他安靜,齊休浩就是不理,然後說了一連串的高級台詞(汗)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齊休浩的性格,從來不會體諒別人,世界就只有自己,腦子裡只有理性二字,因此才會覺得沈寶妮的行動不可理喻。

但知齊休浩莫若大股東社長,真好奇兩個性格差這麼遠的人怎麼變成至親的xdd (兩人的對話全都好好笑哦)

完全猜中了齊休浩說了甚麼(爆笑)

還要回想自己有沒有這樣說過(這表情很欠打)所以也可以看到其實這就是齊休浩的說話方式,他根本不知道會讓人感到不舒服,這天才社交性顯然不足(天才都會這樣嗎?)

這集也交代了齊休浩小時候的往事,同時呼應了第一集掉進水裡的畫面。原來齊休浩不會游泳,所以他爸爸就把他丟進海裡(童年陰影有夠多的),所以落水對齊休浩來說是害怕,而並不是寧靜的意思

沈寶妮與老虎(?)Gary約會,最後卻發現這帥哥其實是小時候住在樓下的小男孩崔建旭,根本不是老虎啦

既然男二揭開真實身分了,女二也來玩認親(?) 看樣子齊休浩與韓雪熙之間也有些故事,甚至有一段情哦~但齊休浩厭惡的反應,應該是有些不快的回憶,但反應愈大,代表那段回憶對休浩重要性愈高。

腳踏車代表著與韓雪熙的回憶(她曾教齊休浩踏腳踏車)齊休浩一直放在桌上,看的出他很重視。但韓雪熙出現後,讓他心裡又混亂了起來吧,所以才把象徵著回憶的單車模型放到抽屜中,暗示著逃避與否認的感情。粒粒小編覺得這個動作很重要哦,之後也有出現幾次,側面描寫了齊休浩的心理狀態。

這集也交待了沈寶妮與澤澤Factory的惡緣(編劇破梗破很快),原來沈寶妮的妹妹就是在她應徵澤澤那一天發生車禍的,而且因為沈寶妮顧著解BUG,沒聽到醫院的電話,導致妹妹的手術延遲了。(道士說是因為沈寶妮命不好,讓身邊的人都出事,但我怎麼覺得妹妹發生車禍是她自己沒過好馬路呀...)

決定到澤澤Factory上班的沈寶妮聽從道士的建議,穿成這樣...凌晨到公司裡撒鹽拜拜(是要嚇誰)

嗯...嚇到齊休浩了xd 雖然口裡一直說世界上沒有鬼,又說自己壓力太大才看到虛影,但還是嚇到花容失色。滿口理智的天才也是怕鬼的嘛,所以有時候,理性有多準確也好,也不比感性來得有力量。

而在這集的最後,沈寶妮發現她是IF開發權合約中的必要條件,於是用以要脅(?)齊休浩要跟他交往,為期3個禮拜

果然契約戀愛這老梗還是很好用 -韓劇定律-

第三集彩蛋~

(翻譯:老虎齊休浩)

之前因為酩酊大醉而斷片的沈寶妮,看到小朋友在講熊與老虎的故事,終於記得那天晚上發生的事了(耶)

劇情愈來愈有趣,很期待齊休浩和沈寶妮的契約戀愛,會有甚麼火花呢?一起期待吧!

(持續更新中~)

韓劇小百科:熊與老虎的故事是韓國的一個建國神話,相傳熊和老虎想成為人,但是老虎忍受不了變人的過程,最終放棄,只剩熊成功變成人類。

(娜娜小編表示:看了劇評+劇透,反而更想看了!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