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吳海英》終於播完了!霖霖小編最喜歡就是在劇終後花一整天把整套劇煲完XD

其實粒粒小編早就在第三集放送時極力推薦我看,可我是沒耐性的人嘛,所以便等到現在才看《又,吳海英》了。

f131060455535967775(0).jpg

請注意喔,此篇不是劇評!此篇不是劇評!此篇不是劇評!

打分集劇情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我只是想分享看劇時自己的腦部活動XD

我不是看完一整集才打這篇文的喔,而是一邊截屏一邊寫lol

 

人物介紹?對不起囉,沒有喔~kkk

 

-第1集-

울어도 되나요? 可以哭嗎?

 

吳海英在結婚前一天決定悔婚,被老媽炮轟中!

我覺得英媽也過份激動了吧,聽到消息後只是一味地責罵,而不去了解及考慮女兒的立場。

 

最令我氣憤的是,為什麼要虐待食物?!

食物是無辜的啊!ㅠㅠ

不想吃炒粉絲的話可以給我吃啊…(霖霖小編為了截這幾張圖快要瘋掉了)

 

看到這裡我笑了很久,原來理事長對海英悔婚一事耿耿於懷是因為她為了結婚buffet而挨了一晚肚子餓XDD

 

最後,分享一句劇裡我喜歡海英說的一句話:상처는 감출수록 아프다.

圖片 5.png

面臨負面情緒時,我們常聽到「不要哭」、「不要難過」、「不要想太多」、「不要往負面想」等等的話。我們總以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但有時候時間只是把這些情緒隱藏起來而已。是隱藏,而不是消失。有時候我們還是會在某段時間把這些隱藏的情緒挑出來,修理自己一頓。所以,當我們的情緒受傷以後,最需要做的就是讓情緒暫時停留,不要否定這些情緒。然後,放自己哭、放自己生氣、放自己難過,再對自己好一點。

 

끝 完

(看心情不定期更~)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