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少說,直入第2集!

-第2集-

看到這一幕霖霖小編有點少女心爆發> <


吳海英逼問朴道京朋友樣說,朴道京不斷回避問題,便喝水(果然緊張神馬的就會喝水

" 이쁘댔어요!"

聽到這裡,我也有想噴水的衝動,這個是什麼回答?! 這個亂說出口的答案也令人心動了吧>.<”

結果,海英呆了呆,便說了" 하"哈哈)

我又學多一句韓文了。(重點誤

 

鄰居們都在背後說海英閒話,海英媽媽被她搞得超丟臉的,快要瘋了!所以便趕海英出家門,但看得出其實媽媽超心疼海英的,不想她受別人的冷嘲熱諷才會忍痛趕走她,這幕看得我很心塞ㅠㅠ

 

未婚夫說不結婚是因他被男主角下坑而破產,由於不想拖累海英及讓看到自己落魄的樣子,所以便用「不喜歡吃飯的樣子」的理由悔婚。一開始我的覺得未婚夫是個壞男人,海英也太可憐了。這是一個多荒唐,令人無言的理由,不是不喜歡說話的語氣或個性,而是連吃飯的樣子都不能接受,就是單純的討厭。但之後我便改變想法了,究竟這個未婚夫是有多愛海英才會說得這個理由出口,他又自己獨自承受了多少呢⋯⋯連蹲監獄時也在打聽海英有沒有因自己而一個人落魄地生活,好男人啊!那時候我真的覺得男主角很差,報復了錯的人,破壞陌生人的美好愛情。

 

 

海英第一次把自己覺得不幸的過去,向身旁的陌生人傾訴,然後好聚好散。

朴道京 : 미안해요.

吳海英 : 뭐가요?

看得出男主道京知道自己坑了錯的人後,心情是多麼愧疚和複雜,但除了對不起這句話外,他什麼都不能說。진짜 답답해ㅠㅠ

 

然後,霖霖小編又發現到喜歡的台詞了!

어떻게든 그냥 살아요.

피투성이라도 그냥 살아요.

살아남는 게 이기는거야.

就是到死都不要放棄的意思。

 

끝 完.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