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集-

미치게 짠한 瘋狂的心酸

當「普通」吳海英說: 너는 너고 나는 나야. 的時候我真的想大力拍掌。

雖然名字相同,但兩個吳海英明明就是不一樣的人,為何大家都要把她們拿來比較呢?各人也有自己的個性及魅力啊!

霖霖小編真的覺得女主把角色演得太好了,我都不知自己哭了多少次,每次女主哭時我也跟著哭TAT 究竟何時才開始甜啊…

 

第6集

사랑 반, 측은 반 愛情一半,惻隱一半

在這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理事長每晚都會喝酒喝到不似人形,瘋瘋顛顛的,原來她也有自己的故事,很令人心酸TAT 

 

第7集

사랑 , 측은 愛情一半,惻隱一半

然後,第8集好笑的事便來了,理事長每次都在家人面前用法文講述自己的愛情故事,怎知原來道京的好友是懂法語的,他對姊姊的情史瞭如指掌XD

我怎麼覺得他們最後會成為一對呢orz

但其實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尚振的,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太濫了。

我喜歡既專一,又有責任感的男生啊!(喜歡男主角色的意思XD

 

第9集,未婚夫再次出現,我覺得海英真的挺自相矛盾耶…

之前又是她叫道京不要再見「漂亮」吳海英,現在她又去見未婚夫-_-

她還說需要有人陪在她身邊,就算是拋棄離開我的人也沒有所謂,我看不透這究竟是刻意氣道京的話,還是出自真心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有男人對我說這句話:니가 밥먹는게 꼴보기 싫어졌어.

我絕對會毫不留情的一巴掌拍過去,我的食相關你屁事?哼!

怎樣也好,終於kiss了,哦莫!而且是十分激烈的吻戲+壁咚(遮眼

但是...親完之後直接走掉是什麼戲碼?(倒

朴道京你還是男人嗎?我肯定現實中女方一定會氣瘋-_-

我有預感下一集開始甜了呵呵~

 

最後,讓我告訴大家一個祕密...

...

...

就...

...

是...

...

我掉坑了。哈哈哈哈哈

(粒粒小編看到這裡表示會心的笑了)

 

끝 完.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