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羅曼史 6-7集 觀劇心得

劇快要演到一半,捉老虎這梗也要收尾了,所以這兩集圍繞著各種找老虎的橋段,依然笑料百出,尤其第6集齊休浩的碎碎念最為有看頭喔~

話說上一集停在齊休浩氣沖沖的找沈寶妮,對於被當作祭物極之生氣,而在場的Gary說的話其實一矢中的:齊休浩與沈寶妮之間既然甚麼都沒發生,兩人也不是甚麼關係,齊休浩為甚麼要這麼生氣呢?看齊休浩呆了的反應,他應該也覺得堂皇吧,原來自己有著某種期待(應該所有觀眾都知道他在期待甚麼xdd)

沈寶妮在各種交友網站找「老虎」,不小心讓齊休浩撞見她與自稱屬老虎的人講電話。擔心沈寶妮的代表nim於是玩跟蹤lol

<喬裝的反面教材> 全世界都知道短褲加襯衫只扣第一顆扣子是齊休浩吧ㅋㅋㅋ

從來不去聚餐的齊休浩突然出現,更宣布星期六不用上班(其實自己想約寶妮出去)但員工們不跟老闆乾杯真的好嗎...

代表nim用喝酒的表情喝水又是怎麼了(爆笑)

▼警告:以下大量齊休浩的「喋喋不休沒在管你聽沒在聽總之我說的都是真理反正我就是IQ200的天才」理論,粒粒小編表示截圖截到快瘋了=_=

齊休浩約沈寶妮不斷去算命的原因很明顯,就是要消除她的迷信。這裡除了劇情搞笑之外,粒粒小編絕對要稱讚柳俊烈的演技。又長又複雜的台詞講的又快又溜的,而且在表現數字的時候還特別用了機器的語調,就像是一部機器在講話,不帶任何感情(聽說是他本人想出來的)把理科男的形象塑造得更鮮明。

然後這裡快笑死粒粒小編了,看面相的老師傅說齊休浩「眼睛大,嘴唇薄」(請問哪裡大? 哪裡薄? ㅋㅋㅋㅋㅋㅋ)這不用IQ200也知道是在騙人。

但是沈寶妮當然不會這麼容易被說服,還徹底的被惹怒了,當齊休浩跟她說迷信是多麼不可理喻的時候,她說了一句「你為甚麼認為我不知道呢?」讓粒粒小編也沈思了一下,對呀,其實沈寶妮沒有失去理性,只是她已經走投無路到了連超自然力量也想去相信,也想去依靠吧。

交友網站有人找沈寶妮交易,說他屬老虎,還給身分證證明,而這個人叫「車度賢」(Kill me Heal me 男主角名字)。說真的粒粒小編看到這名字第一反應只是會心的笑了一下,想說挺有創意的。沒想到韓國網民超大反應的,說侮辱了車度賢這角色,也太入戲了吧。最後劇組還真要出來道歉,真是看不透@@

最後齊休浩很有sense的叫警察來幫忙,不會帶著男主光環隻身衝去英雄救美(但壞處是女主不知道誰救她...)。萬念俱灰的沈寶妮在月圓的最後一天到醫院找妹妹時,發現齊休浩已經在等著她。齊休浩轉頭過來時,讓粒粒小編起了一身疙瘩,柳俊烈可說是用演技帥出了新高度!

(翻譯:寶妮的告白)

哇!原來早前沈寶妮在對著牆壁練習的時候,齊休浩在後面全部都聽見了!!!(難怪他能提早到寶妮妹妹的醫院,用瞭解一切的眼神看沈寶妮)

接下來就看齊休浩會採取甚麼行動咯~


第七集

齊休浩從醫院追出來,替沈寶妮撐傘。但絕望的沈寶妮根本不接受好意,知道是齊休浩報警救她之後,更大發脾氣,責怪代表nim壞了事...

(其實我覺得就算齊休浩沒有救沈寶妮,她也做不到跟陌生人睡一晚耶,在我看來她是在發自己脾氣,只是把氣發洩到齊休浩身上)

然後齊休浩對沈寶妮說把他當成會撐傘的電線桿真的很暖呀,就是想讓她盡情的哭,不用在意他的意思嘛。

齊休浩默默的跟在沈寶妮後面,聽到她說不想回家,就把她背到自己家去休息。代表nim對沈寶妮愈來愈上心,而且開始理解對方的行動,除了是因為他喜歡上了沈寶妮之外,也表示齊休浩變得人性化了,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了。

兩人醒後發現對方,大嚇一跳

彈到隔壁沙發的齊代表還若無其事(裝)的介紹自己家(爆笑)

覺得麻煩了代表的沈寶妮只留下了一句「祝您健康」就走了,讓齊休浩渾身不舒服,總覺得奇怪。

心理鬱悶的齊代表收拾客廳卻愈弄愈亂,還以為自己被迷信病毒(?)感染(笑)

另一方面,休浩媽媽與炸雞社長見面。談笑間提到炸雞社長原來是個很聰明的人(感覺編劇有意讓觀眾以為這炸雞社長才是齊休浩的親生爸爸)

一心以為捉老虎失敗的沈寶妮決定帶妹妹離開,送了一封信給代表。內容無非是感謝與抱歉,但已足夠把齊休浩嚇得不輕,直覺沈寶妮要輕生而與他告別。

齊休浩發了瘋似的找沈寶妮,而這集的最後也在營造沈寶妮要自殺的氣氛。但粒粒小編相信不會啦,只要沈寶妮妹妹一天還沒出事,她不會去自殺,畢竟妹妹是她的全部。

(翻譯:和老虎的一夜)

這集的彩蛋才是重點,也為老虎大作戰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原來那天晚上齊休浩看沈寶妮看著看著就睡著了,手就不小心碰到了對方。與此同時,沈寶妮妹妹的手指頭就動了~與老虎過一晚就只是sleeping這麼簡單呀,大家都淫魔亂鬼上身了lol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