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集-

아프고 아프고 ... 痛了又痛...

 

上一集提到「普通」吳海英終於與朴道京在一起了,所以今集就來一個愛情煞,又把他們分開lol

韓泰俊把朴道京是搞砸他們婚禮始作俑者的事實告訴了「普通」吳海英,還把漂亮的花摧殘了!TAT

↓ 韓男撒花 ↓

圖片 1.png

男主不斷對海英說미안해,真的令霖霖小編十分답답하다!做錯事是要說對不起,但我覺得一直說對不起反而會令對方覺得厭煩,倒不如在道歉時給多一點誠意,表達自己有多愧疚更好,或再找另一些方法補救。男主嘛…其實你只要說一句미안해.그리고 사랑해.就可以補救這段關係,為什麼還要與自尊心鬥氣呢?明明說出自己內心感受就可以了…(男人的想法果然與女人不同

當海英要求道京跪下的時候,我感到很驚訝。原來韓國人是那麼喜歡別人下跪求饒的(經常看跑男金鐘國要劉在石跪在自己面前受屈辱lol),看到別人可以拋開所有自尊心,感到羞恥地跪在你面前時的感覺很爽嗎?我真的不能理解!所以我心中也哀嚎希望道京不要跪下!

雖然我一直也覺得下跪只是把兩膝放到地上(意思是簡單到死的動作XD),但愛,不是用這種極端的方法來測試的

我覺得海英仍然很自卑,還很在意自己與「漂亮」吳海英的差別和過去被悔婚的事。但有時,不是自己的過去纏人,只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離離離離,究竟男女主何時才可以拋開一切,抱著只在乎彼此的心意而在一起呢?

小編也是等待中...

 

(大家有沒有發現第10集消失了呢?沒有什麼特別的劇情所以小眼編直接skip了XD)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