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娜娜小編選最喜歡的化妝品,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唇部產品(唇膏lip stick、唇彩lip gloss、染色唇液water tint等)!可能是因為我素顏沒什麼血色吧,塗口紅最能改變我出門的氣場喔!我今天不是要當什麼化妝達人,只是想把一些很便宜的開架唇膏分享給大家。那現在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嘍!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的東西不只是便宜,還很!可!愛!讓我這顆少女心可以怎麼辦?就是要買的節奏呀!但小資女娜娜沒那麼多錢,就只買了四支。(霖霖小編表示四支唇膏可以用成世吧(倒)

1) 今年新出的 디어 마이 블루밍 립스-톡: 설레이고 쉬폰 핑크 Dear My Blooming Lips-talk: PK027 怦然心動的雪紡粉紅

這次新推出的賣點是有四種質底(雪紡chiffon,啞緻matte,乳霜cream,啫喱/果凍jelly),當然還有新包裝。(一樣是美美的Krystal小水晶做代言喔

我選的是與Krystal廣告同款同色的那支!

最吸引我的是那個包裝!其實舊版的那個蝴蝶結我比較無感,配上粉紅色就太過可愛,有點over。這次新款的包裝有淡淡珠光的,超漂亮;然後設計終於不走極致的公主風,比較有小個性(雖然還是粉紅色),樽身比較大氣、俐落,波浪紋的小細節也加分加分!

好吧,其實我選這支不只是因為包裝啦(佔七成的原因好了)!先說顏色:不是艷麗的桃紅、也不是公主淡粉,而是比較年輕的輕紅色,沒有螢光的感覺。店員幫我塗上嘴後,真的挺驚艷(好像不小心自誇了...嘻),還顯皮膚白。

另外質底我也很喜歡,一直我已經想試試matte 質底,可惜對我來說太乾,會卡唇紋卡得不得了。雪紡剛剛好,塗上嘴巴上有matte的效果,但保留了順滑度,而且持久度比舊版好。就是香味比舊版變重,有點不習慣。

2) 去年買的 디어 마이 위시 립스-톡: 매혹적인 여신포스 베이지 Dear My Wish Lips-talk: BE102 魅惑女神力量(注意看,是去年買的喔,就是我之前所說的舊版)

反正就是一個深色的beige colour;我平常不太敢挑戰這種近乎棕色色調,但這支是帶有紅色tone的,所以出來的顏色像乾燥玫瑰似的,很有氣質。

可惜問題是:它掉色掉很快,持久度大概是零吧;更糟的是如果你吃東西忘了補唇膏...呵呵呵,它在唇中間位置的顏色會全掉光光,然後剩下唇邊那一圈深色的,像是你身體不太健康似的。真是眼淚往心裡流...

3) 디어 달링 워터 틴트: 02 체리 에이드 Dear Darling water tint: 02 果凍汽水

像水一樣,輕輕點在唇上,再拍開,能做出偽素顏的紅潤好氣色,還維持很久。但記住不要點太多,否則嘴唇會乾得很快、卡唇紋,甚至變得有點刺痛。另外我同學說它味道聞上去像藥水,但我覺得還好,不小心吞了也只是草莓果汁的感覺而已呀...

左是剛塗的,右是拍開了的。

4) 디어 마이 크리스탈 글로스: CPK002 쉬머링 로지핑크 Dear My Crystal Gloss: CPK002 甜美清晨的玫瑰粉紅

塗上嘴是水晶晶的,有一種公主FEEL~

看仔細有小小的閃片,但不會太誇張;就是持久力又拉後腿了。

說真一點,Etude House 的唇膏產品不算非常好用,我只是被外表、顏色和女神小水晶迷惑而去購買;如果大家對持久度有追求,可以貴一點點去買別牌。

註:以上產品的中文名稱只是小妹自行直譯,未必準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美妝 小資
    全站熱搜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