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羅曼史 第8-10集 觀劇心得(上)

從第8集開始,看得出來柳俊烈已經掌握了齊休浩的形象要如何演繹,有愈來愈得心應手的感覺。千變萬化的表情加上極多的手部動作(好像第一次看到有男主角這麼多小動作的)都為齊休浩這個角色添色不少。至於黃正音,就如很多人說的,沒有特別大的突破,演技好是好,只是好像並不能擺脫之前「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的角色。所以粒粒小編這幾集基本上就只是看柳俊烈的表演~

話說上一集齊休浩雖然找不到沈寶妮,但最後都目睹了她安全返回家中。

▲回到公司的齊休浩心掛掛的,不斷掙扎要不要打電話給沈寶妮,結果不小心打了過去,還飛身過去掛電話lol

▼才掛了電話,就聽到外面有人到了辦公室,想都沒想又再次飛身開門(隻身演動作片的節奏xdd)

誰知道只是快遞到了,還要裝生氣(爆笑)

沈寶妮接到醫院電話,知道妹妹寶拉動了手指頭,開心不已的找齊休浩表達感謝。而齊休浩也忍不住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意,說自己十分在意沈寶妮,還要求她留在自己身邊,不准辭職\(//∇//)\

其實目前為止比起齊休浩,觀眾們還不是很明確的看到沈寶妮對齊休浩有著甚麼的感情,粒粒小編也相信現在沈寶妮太過沈醉於妹妹的康復而無暇正視自己的感情,反而用感謝之情可能會比較準確的形容沈寶妮的心理狀態。

只是當局者迷的齊休浩,聽到沈寶妮稱讚他是一隻好老虎就已經開心成這個樣子,傻笑笑不停loll

無意中找到了沈寶妮的家,還叫自己的腳清醒點,真是把粒粒小編樂死了呀

▲不願沈寶妮上場而自願當Gary女友角色的齊休浩

沈寶妮喜歡齊休浩的線索終於比較明顯,就是她拍照的焦點都在齊休浩哦!(雖然這一幕柳俊烈真的很搶風頭(笑)

傲嬌齊休浩竟然上網想確認自己的心意,代表著他想要正視內心了喔,雖然都一直在否定自己的行為。但逃避的下一步就是承認嘛,看來離感情爆發不遠了噢~

一個饒有趣味的畫面:大股東社長沖出兩杯飲料,問齊休浩要喝咖啡(韓雪熙)還是果汁(沈寶妮),看上去只是大股東社長的玩笑,實際上是編劇給觀眾的線索,因為...

看似無心聽社長說話的齊休浩沒有半點猶豫就選了新鮮的果汁哦!

齊休浩對沈寶妮的感情愈來愈深,連幻覺也出來了。不過柳俊烈笑起來挺可愛的呀,不懂娜娜小編整天在攻擊他外貌甚麼的(攤手)

▲韓劇史上第一次有男主角開車門還會撞到自己xdddd

粒粒小編非常欣賞柳俊烈的몸개그(身體搞笑),畢竟很少男主的人設是如此搞怪而同時演員也能成功演繹的

齊休浩因為知道了沈寶妮擔心自己的厄運會害死妹妹,所以從來沒有探望過她,於是帶沈寶妮到醫院,想讓她親自探望妹妹

面對不安的沈寶妮,齊休浩說要當她的符咒(因為他是老虎男)與她一起進去病房,而沈寶妮也終於親眼見到妹妹(哭) 黃正音的哭戲也是不用多說,很強感染力,絕對沒欺場。

▲「主君的太陽」防空洞的概念loll

粒粒小編期待的情感小爆發終於在這集的最後出現了!很心疼的齊休浩一把抱著沈寶妮,自己也紅了眼眶,還承諾以後都會陪沈寶妮來。這場面不管是安心大哭的沈寶妮,還是沈穩可靠的齊休浩,兩位演員都表演的很到位,讓人跟著齊休浩揪心又跟著沈寶妮安心,可謂五味雜陳~

(翻譯:當男人喜歡女人的時候)

這集的彩蛋很有趣,原來當齊休浩一直在否認自己的情感時,已經代表他喜歡上沈寶妮了哦~(撒花)


從醫院出來後,齊休浩無賴的要求沈寶妮一起吃飯。看著到日本餐廳不能點魚刺身的齊休浩,沈寶妮關心起了他的心理創傷,兩人可說是互相交換了埋藏在心底的悲傷。

瞭解對方的不幸就是為了互相安慰及一起去克服-韓劇定律-

兩人的深度交談並沒有停止,沈寶妮現在很大方的告訴齊休浩她的人生(信任度直線上升的證據)正當她以為代表nim會直斥她的迷信時,齊休浩說了一句「一定很辛苦吧」,頓時讓沈寶妮紅了眼眶。(然而齊休浩合腿坐又戳到粒粒小編的笑點了xd)

粒粒小編覺得這場景對男女主角都有不同的意義:

一)齊休浩在沈寶妮心中的地位變得舉足輕重--從來人們聽到她的經歷只會指責,批評她的做法與迷信的行為,而齊休浩是第一個在意她心情的人

二)齊休浩學會體諒與安慰人的方法--在心理學方面來說,安慰人最正確的方式並不是理性的評論,而是與對方形成共鳴共感。齊休浩以前的反應必定是用不同科學方式證明迷信的不合邏輯,但從他這次的反應來看,他因為沈寶妮而懂得了何謂設身處地

▲齊休浩聽到公司的女職員都在稱讚Gary的外貌,吃起了醋,故意把遊戲中Gary的樣子弄得不像人形loll

堂堂大公司代表這樣蹲在茶水間幹這種勾當(?)好嗎(笑)柳俊烈真的把毒男玩得不亦樂乎的樣子演得太活靈活現!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