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集-

希望你離開我會變的不幸 나 떠나 부디 불행하길

 

我覺得今集的最大看點是道京姊與振尚!

道京姊從座位滾下來的時候型爆!!!

真的太神了!沒有使用替身的耶!!

最後還要撐開腿來遮蓋自己的丟臉感XD

下車後,道京姊告訴振尚自己傷心的原因不主要是丟臉,而是振尚在自己睡覺時擺出一副嫌棄睡相的樣子!

說完,道京姊便暈倒了(囧)

然後,是我預想到的懷孕情節lol

振尚以為是道京姊與法國神秘男所生的孩子,便安慰道京姊。

道京姊一定很衝擊TAT 她真的承受得太多了... 振尚你安慰個屁!(心裡哀嚎:孩子是你的啦!!!!)

 

接著,我要吐糟一下。

張會長真的超醜!(瞬間娜娜小編上身

為什麼財閥的dressing style會如此...不堪入目lol

總之這個角色真的很不討好:(

 

聽到吳海英說:나 떠나 부디 불행하길(希望你離開我會變得不幸),再看看她的眼神...

小編的心也寒了一寒>^<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