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霖霖小編撇下粒粒與娜娜小編獨自飛來首爾。由於小編在當地凌晨兩點才到達仁川機場,所以便坐在機場某角落認真趕稿(真的? )! 坐了大概六個小時,機場已經瀰漫著咖啡與烘烤包點的香味,小編的肚子也隨之咕嚕咕嚕地響了起來。叮!吃早餐的時候到了!

入境大堂層有十多間食店,選擇多得令人眼花撩亂,很想嘗遍所有食物喔><!小編來來回回逛了三遍,終於選定了一家吃專門熱狗的店-Steff Hotdog(入境後向左轉直行至尾)。

店面

掛著的餐牌標示著卡路里的呢!

餐牌

如果只是看中文或英文的話,根本就不會知道熱狗內有什麼餡料,所以一定要看韓文lol

原本我還在苦惱究竟要點Cheese On Bulgogi, Cheese On Golddog還是Cheesedog,最後因為有甜薯蓉和Mozzarella cheese而選了치즈 골드덕 Cheese On Golddog 芝士金餅(這名字是什麼鬼XD

其實我最想點的是Cheesedog,但它的價錢不太吸引XD

點完才發現原來餐牌上寫著Cheese On Golddog是需要等待3分鐘的,很令人期待呢!

看上去很好吃,拿上手也是熱騰騰的!

麵包應該是意式軟包,烘烤過後有點脆口,但又不會烘得過份而變乾,好吃。熱狗腸是芝士腸,我覺得腸上的甜薯蓉過甜,與鹹芝士味道不太匹配。但整體味道也是不錯的!STEFF HOTDOG好像在某些地鐵站內也有分店,以後小編要試其他口味!(握拳

 

祝大家「食得視腹」!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