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編在RUNNING MAN其中一集看到有市場是需要用銅幣購買便當後,便立下心要去體驗一下!

通仁市場的位置我不介紹了,因為小編也只是在Google map裡打完之後儲存它的位置,再跟著地圖走。但市場離地鐵站不算近,徒步也要走大概十分鐘,夏天去的話就會像我一樣走到滿頭大汗。

可能它的知名度不算高,所以不太熱鬧,全程未聽過普通話。

市場不算大,但有不少售賣蔬果、醬菜及小食的店舖。

看到小孩們捧著便當盒在市場穿梭,令小編的雙眼瞳孔增大!

嘩!好想吃呀!

所以我便迫不及待走到位於市場中央的銅錢販賣區,向大叔用₩5,000買了10個銅幣囉^^

Yeah!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每樣食物都要用1~3個銅幣去交換的,小編用了不到十分鐘便把便當盒裝得滿滿的...嘻嘻!

相信粒粒和娜娜小編此刻極!肚!餓!

我用銅幣換了雞蛋卷(一個銅幣)、炸炒絲(一個銅幣)、煎牛肉包年糕(兩個銅幣)、泡菜煎餅(兩個銅幣)、炸蝦(兩個銅幣)和炸豬扒(兩個銅幣)。

雞蛋卷很好吃,而且很便宜。泡菜煎餅又暖又脆,不像在香港吃到的的泡菜麵粉。稍嫌炸蝦略貴和炸豬扒不夠熱。

這是我第一次見這個煎牛肉包年糕(其實名字是我作出來的lol),就是剪包著年糕的碎牛肉和肥肉,挺油膩的,雖然味道不算很特別,但不妨一試!重點是很夠熱,相信在冬天時吃會更添滋味!

 

如果大家去首爾的話,不妨mark下通仁市場喔~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