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霖小編在這天一早起床, 準備去江原道踩rail bike。

終站是位於京春綫的金裕貞站(김유정역),換乘車路線我不仔細說了,因為每人的出發地點都不同嘛。

到達!小編覺得自己把這張照片拍得好美哈哈哈哈xd

大家可以在出站後轉右,步行約50m便到達,指示十分清晰,所以大家不用怕迷路。

到達入口後去售票處購票即可,railbike 是每小時發車的,只有2人或4人乘的車輛選擇。2人車是₩25,000 ,而4人車是₩35,000。 騎車時間快到時會有中央廣播,之後跟著人羣走就對了。

搭乘!

沿途風景~

如果你問小編踩完railbike後的感受,我會回答不太深刻。我覺得周圍的風景不是特別美,沿途的景色也很近似,但呼吸著新鮮空氣及看著一片綠悠悠,也很是令人心情愉悅。(娜娜小編表示:我冬天去,雪景好漂亮!秋天紅葉應該會更棒!)

 

穿過山洞時,會播放出震耳欲聾的「江南style」 音樂lol

車程也只是大概30分鐘,很快便到達終點了。

之後,職員會帶領大家乘搭「青春浪漫列車」及免費旅遊巴,接載乘客回到起點處後,大家便可以在金裕貞站김유정역乘車去下一個想去的景點了!

 

另附一張令我咋舌的圖:兩名韓國人,一個穿著鞋走進水裡,另一個光著腳踩進去X_X

掰~下一篇會是春村炒辣雞;P 很期待吧?XD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