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霖霖小編喜歡在去旅行時,多接觸當地的人(包括全程用半桶水的韓文亂講一通XD)、體驗當地的文化和品嘗當地的特產。

所以我把行李安頓好在預約好的韓屋後,便直奔去吃期待已久的全州烤肉餅!

衝~衝~衝~

在naver搜尋器檢索全州韓屋村的美食店時,發現這家店的評價很高,所以我便馬下了XD

Menu

霖霖小編點了 떡갈비 烤肉餅(二人份) 、一個냉면 冷麵及一個 비빔밥 拌飯

剪好的떡갈비(2인분)烤肉餅(二人份) ₩18,000

 

全州烤肉餅是用人手把肉和調味料壓平成一塊,然後放在熱鐵盤上烤的。

吃的時候可選擇用生菜包著肉,再按自己口味加入調味醬及蒜一起吃,我也是第一次吃呢~

냉면 冷麵 ₩7,000

 

吃完肉後要吃又酸又冰凍的幼冷麵來解膩!

비빔밥 拌飯 ₩9,000

 

好喜歡這個好重的銅碗!(心心眼)

有吃宮廷料理的感覺~(小編讀小三那年很迷看大長今的說;P

總括來說,我覺得挺好吃的。雖然肉餅裡多肥肉,而且肉的份量比較少(確定不是你的胃口太大?),但幸好另點的冷麵與拌飯都很好吃!

小編十分推薦會到全州旅遊的大家去에루화嘗嘗全州的特色烤肉餅!^^

掰~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