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傍晚,小編發現某家店內堆滿人,便好奇走近看看有什麼好東西XD

原來大家都在買拳頭般大小的餃子\O/

所以小編便立刻google一下這家餃子是什麼名堂,嘻嘻...

店內販賣各種手工餃子,但最吸霖霖小編雙目的便是鮮蝦煎餃!

餃子有煎、蒸和炸的,咦? 我好像沒有夾蒸餃orz

最終,我外帶了 三個鮮蝦煎餃 새우군만두 、三個豬肉辣煎餃 철판 매콤 군만두 和一個 粉絲炸餃子잡체 튀김 만두。

 

吃這些餃子最重要是一定要微波一分半鐘!絕對要!絕對要!絕對要!

因為餃子在購買時已經冷掉了:( 我咬了一口冰凍的餃子後一臉嫌棄的樣子,立刻拿它回韓屋去微波一下~

豬肉辣煎餃 철판 매콤 군만두 ₩1,500

可以選辣或不辣,嗜辣的我當然選擇了辣味。此餃皮比鮮蝦煎餃皮厚些,但已經比坊間吃到的餃子皮薄。扎實的豬肉與粉絲及泡菜混左一起,味道比我想像中辣,但我覺得再辣些就更好了!吃完有點膩呢~

鮮蝦煎餃 새우군만두 ₩2,000

內餡是不是很像泰式蝦餅?! 一看就知道是皮薄餡靚,而且十分好吃!!!!

是真的有蝦肉呢,而且是很多蝦肉 ㅃㅁㅃ 

吃完很滿足很有飽足感!QAQ 沒有中伏呵呵呵呵呵呵呵

 

餃子店的確實位置我不詳述了,因為全州韓屋村不大,沿著大路走一會兒便會見到了~

掰~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