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全州怎麼可以不吃拌飯呢? 沒有吃過就等於沒有來過全州啊TAT

於是,小編搜羅了全州最具人氣的幾間拌飯店,最後選定了家族會館(가족회관)!

原因是伴菜最多,還有免費蒸雞蛋送,嘻!XD

這個就是菜單了~

主食就只有全州拌飯和生牛肉拌飯選擇,其他都是飲料來的拌飯還標明是選用韓牛的喔~

看!是多麼豐盛的伴菜! 還有主角:全州拌飯!

全州拌飯 전주비빔밥 ₩12,000

 

這個拌飯看上去好像平平無奇,但內有乾坤首先材料豐富不用說,銅碗也是十分熱的,不斷發出「嗞嗞」聲,像在大家樂吃鐵板扒一樣,小編亦不小心被碗燙過幾次哈哈XD

不知道拌飯的辣醬是不是秘製的,跟我以前吃過的拌飯辣醬很不同!

把所有材料拌著一起吃~

拌飯的味道真的十分對小編的口味! 完全陷進了全州拌飯的魅力

是蒸雞蛋其實今次是我第一次吃蒸雞蛋,很滑溜。

小編之前一直很好奇蒸雞蛋的做法,所以便naver了一下,發現原來一碗蒸雞蛋是要使用5至6隻雞蛋的!  :O

由於全州拌飯都是使用生蛋,所以我經常覺得很奇怪,韓國人每天吃那麼多隻蛋,不會有高膽固醇嗎? lol (而且魷魚也吃不少呢...)

 

題外話: 

為什麼小編會覺得這個全州拌飯有那麼好吃呢?

原因是因為以前在首爾吃過的拌飯都很難吃lol

 

看看以下的圖片吧~

第一幅是小編2011年在首爾第一次吃拌飯時拍的,看看材料,只有少量黃豆芽、紅蘿蔔絲及紫菜,沒有雞蛋,辣醬也不見得特別好吃所以當時覺得韓國拌飯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美食~

 

這是小編第二次在韓國吃的拌飯,是畢業旅行時跟同學在東大門附近的地下街內吃的。

這個拌飯也只是有少量黃豆芽、木耳、紫菜,還有一塊裝滿生水的生菜-_- 令小編最難忘就是那片生菜了orz

而且整個拌飯都是涼涼的,令小編覺得分失望,決定以後都不會隨便吃拌飯XD 

 

但當然小編知道全州拌飯是不同的,這全州拌飯就是小編在前兩篇介紹過的全州烤肉排店內點的,這個拌飯質素也蠻高的不過我覺得始終也及不上家族會館所以我個人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家族會館的喔~

果然要吃拌飯都是要來全州,在首爾吃實在太伏了!

掰~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