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韓燒時間了!朋友本來約我娜娜小編和粒粒小編一起大吃一頓,可惜粒粒不能來,就只能含淚和美食說再見~

「RUNNING燒」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可以無限點海鮮來吃,先和大家報一下地址,還有menu。

地址:旺角彌敦道726號9樓

韓燒最愛燒杏鮑菇。麵類中,我覺得韓式炒粉絲很有水準!至於阿珠媽靚湯居然真的有人參在內,即使知道會是味精,也喝得很開心

大家留意喲,小食和海鮮只在晚市供應!至於非酒精飲料可自行在雪櫃任取;調味料(蒜蓉、麵豉、辣醬)也是自行拿取,配菜(泡菜、豆芽、菠菜)則是無限追加。

帶子!帶子!帶子!扇貝!扇貝!扇貝!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大家記得在調味料區拿大量蒜蓉!真的很有用,放在扇貝上一起燒額外惹味。

豬頭枕和厚切豬腩肉真的一定要試~牛脷一如以往也是my favourite。

肉類直接拿來燒也可以,但我更喜歡先調味後燒,會更入味喔!上圖就是加了麵豉醬燒。

這個則選擇炒的方式,放大量蒜蓉在盤上,然後倒入肉片,不斷翻炒,肉質就會非常嫩的~

至於刨冰則很失望,冰塊太大,阻礙口感,又很甜,當然我知道不應強求太多 這冰非常大的一碗,所以最後放棄把它吃完。

今個食評就來到這裏嘍!!掰掰。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