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香港無所事事,想找一處有便宜美食、有冷氣吹、又可以讓你耗上半天又不用花錢的地方,還真不容易。作為一個有師奶屬性的娜娜小編就有一個好介紹!那就是Megabox的IKEA。

在四樓入口就立刻可以看到IKEA餐廳。那裡探用外國式的領餐設計,先把餐盤放在餐車上(餐車我玩了很久!很有趣ㅋㅋㅋ),再一邊排隊,一邊自助形式地把看中的食物拿走,最後一次性結賬。若想要喝飲料或咖啡,先拿杯子,再付錢,就可以在用餐區無限添飲!

我已經付好錢囉~
介紹下我跟朋友都點了什麼。
1. 小食拼盤


大概HKD39?小朋友的口味,最特別是那些薯餅,十分鬆軟,拌入蔬菜,挺好食。
2. 香煎三文魚配荷蘭醬


三文魚煎得很香,就是老了點,不過才HKD49,我沒什麼要求啦~荷蘭醬很明顯加了粟粉打了個x汁,不予置評。那些配菜挺有異國風情的!一些平時不會食到的小米和醃菜。
3. 肉丸


和朋友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肉丸,就是入味又有口感,配上果醬真的好特別!十顆HKD20。
怕不夠飽可以加一小碗意粉,就罐頭的的蘑菇白汁。

4. 薯格

只是HKD13,可惜不夠熱騰騰,有一點點辣,是會繼續吃下去的滋味:p
都食好就可以逛逛超級
的家居家品店IKEA,我們主要目的是看看各式各樣的室內設計,為自己將來的蝸居作準備ㅋㅋㅋ


我希望我以後的房間是這種設計耶~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