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學生娜娜小編再次和大家推Etude House了!

這次的主角是染眉膏Tint My Brows Gel。

其實小編一直都是「無眉娘」,所以平日即使不化妝,也要畫上眉毛才踏出家門。

一年前已經有聽聞過韓國很流行可撕式的持久產品,不過一直很怕僅有的那幾根眉毛也被撕走(真的很杞人憂天啦,呵呵),所以沒有嘗試。直到最近想買一支送給我另一位也是「無眉娘」的朋友,因此也為自己買了一支!

由於店內只有三號色(灰棕色Grey Brown),因此小編沒有選擇餘地的買了這來試用。但其實香港還有 Brown棕色 和 Light Brown淺棕色。

韓國更出了新的橙棕色Orange Brown、粉紅棕色Pink Brown、紅棕色Red Brown和卡其棕色Khaki Brown。

裡面的產品稠稠的,要小心點逐少拿取產品以免沾到別的地方。

娜娜小編建議大家先修好眉型才使用該產品,會比較容易成功畫出想要的形狀。

刷頭比較不容易控制,因此不容易畫出尖細俐落的眉尾,亦容易畫出界。不過不要緊!只需要用棉棒輕輕抺去多餘產品就可以了,染眉膏沒那麼快乾。

(娜娜小編為了呈現真實情況,沒有修圖,請忍耐我的敏感膚質~)

盒子上寫著等待兩小時,不過小編太累睡了,結果當了憤怒鳥一整晚。(還好沒有沾在枕頭上,不然媽媽一定會抽死我的。)

登登登!終於撕下來了,輕易的把一整片撕下,可以快速出門去~

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就是頭一天會比較深色,如果搭配眼妝會更好。

(之後小編再買了一號色,比較淺色就沒問題)而平常沒化妝習慣的人如果怕會看起來太奇怪的話,可以只敷兩小時便撕下來。

總結:這產品不太適合從未自己化過妝的人,刷頭比較難控制,難捉到兩眉的平衡。化妝新手建議用眉筆入手,熟識一下化眉毛才用這產品比較好。還好官方說效果可以維持一個星期,但我覺得最多是四天,之後會掉色令眉毛看上去不平整。幸好顏色不會隨日子變奇怪,只是變淺而已,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