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羅曼史 第11-12集 觀劇心得

韓劇來到中後半,很多時候劇情就開始疲弱。老實說這兩集嚴格來說真的沒甚麼劇情可言,但我相信還有很多人看得很開心。看理工男如何追求迷信女,還是有一定的笑點和可看性的。(重點是柳哥的撒嬌大放出看得粒粒小編心花怒放呀~)

上集結尾來個深情一吻,讓廣大的觀眾都看得心癢癢的,但這集一開始還是讓沈寶妮拒絕了齊休浩。而非常玩味的是,在兩人接吻後,沈寶妮妹妹竟然睜開了眼睛!(這…究竟是要觀眾迷信還是怎樣呀…

 

也因為這樣,兩人才有機會一起到醫院玩起牽紅線遊戲(是符咒啦) 但其實妹妹就是為他倆牽紅線的主要人物嘛~

齊休浩厚臉皮(?)的自我介紹為「你姐姐喜歡的男人」後,間接向沈寶妮表白也是挺讓人感動的。

「你快點好起來,替我好好跟你姐姐說說,有喜歡的人就盡情的喜歡,有想抓住的手就盡情去抓,要變得幸福。」

這其實也表明齊休浩很清楚沈寶妮的顧慮是妹妹,也很肯定對方是喜歡自己的(對得起他的高智商)如果所有韓劇的男主角都這麼清醒,我們常被瞬間變白痴的男主角氣死的粒粒小編就不用常常看得這麼著急了吧xdd

這集也道出了炸雞社長也是IT天才的事實(編劇還在鋪齊休浩親生爸爸的梗嗎?)而社長語重心長的提醒齊休浩不要像自己一樣,為了工作而任由珍視的東西流逝。齊休浩的反應竟然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說這些事…」可想而知他平時是多麼孤獨,讓人十分心疼啊。

這場齊休浩與Amy吃飯的情節可以說是一次將沈寶妮和Amy放在同一平台(對休浩的重要性)裡比較。當Amy說起以前(對,他們只剩以前可說了,可見話題的狹窄)對於兩人都很重要的回憶,齊休浩竟然一點也記不起了,更向Amy澄清自己的感情,希望能讓沈寶妮不再不幸,而且只顧著要幫沈寶妮打包外賣。(感覺這集就是齊休浩在不斷告白,但這樣反而顯得沈寶妮感情塑造的薄弱…)

就在兩人加班時,討親親的代表nim被狠狠的推開,委屈的說自己的初吻(EP2)沒有聽到鐘聲(啥),而且告白牽手全是第一次,要沈寶妮負責,真把粒粒小編給樂死了。

而之後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房間裡全貼上了沈寶妮的照片,齊休浩又再一次以拍動作片的節奏從公司趕回家中(還變得力大無窮xd)奉上動圖以博君一笑~

   

▲沒有神力加持的大股東社長(爆笑)

 

戀愛的力量除了讓人變得力大無窮(?),還可以讓理工男變成文科男,附加千變萬化的欠打的表情。

「等待永遠不會到的火車,的確是地獄。但等待一定會到的火車,就是郊遊。」

看不出齊休浩文采這樣好xd,果然問世間情為何物,能讓挑剔王秒變浪漫男ㅋㅋ

▲與沈寶妮約會前的瘋狂衣服show

還是柳俊烈的獨角戲最好看,能讓人在螢幕前嘻嘻的傻笑,除了臉有喜感(?)外,各樣的小動作真的很有看點呀~

 

結果是被沈寶妮騙去跟父母吃飯,在冷得結冰的氣氛中,齊休浩終於向父親吐出了多年來的心裡話…

「為甚麼…把一個7歲的孩子拋進海裡」

「您可知道自從那天之後,我就再也不敢靠近有水的地方了。聞到和大海相似的味道都會想吐,整個全是水的釣魚場,還問我為甚麼不回家」

「我就是個孩子,害怕大海、害怕夜晚、害怕不認識的人亂摸我,我就只是個害怕這些的孩子而已」

「不把我當孩子看的人,是爸爸媽媽」

把內心的傷痛一一說出來的齊休浩,看得人好心疼呀。也讓小編想起「請回答1988」的經典台詞。

「懂事的孩子只是不會無理取鬧而已,只是適應了應該表現得成熟的環境,習慣了他人充滿誤解的視線罷了,懂事的孩子,也只是個孩子。」

只不過後遺症是讓兩人有了隔膜,吵架了…(當然啦,滿心歡喜的赴約卻發現自己的感情被利用,任誰也會受傷生氣吧)

(翻譯:初吻)

這集編劇又在彩蛋裡補上沈寶妮的感情,沒想到知道齊休浩的初吻是自己後,沈寶妮會如此高興。


 

很怕以前的韓劇有那些兜兜轉轉的情節,於是第12集開始時,齊休浩對沈寶妮冷漠的態度有讓粒粒小編擔心了一下。幸好編劇用了半集的時間就處理了這場矛盾,是觀眾們樂見的。(不過看到不怎麼表現情感的沈寶妮以大哭來呈現對齊休浩的在意,我想也是觀眾樂見的吧)

從不喝酒的齊代表因為苦戀(?)而去借酒消愁賣萌,還不斷的算數,只是算來算去答案都是沈寶妮…

還記得第2集的時候是齊休浩默默的跟在喝醉的沈寶妮身後,這次立場互換了,只是齊休浩連喝醉都會無意識的走到沈寶妮家去。討拍的齊休浩很讓人心疼,雖然很討厭沈寶妮這樣對他,但仍然很想她。(柳俊烈的傷心用了一顆眼淚來表達,我只能說那顆眼淚,很美。)

在沈寶妮家醒來的齊休浩,想起昨天自己發酒瘋的樣子,懊悔的不得了(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多種lol),還不斷叫自己去死(笑)

不在家的寶妮去了醫院,護士告訴她一件很暖心的事…

 

貼心的齊休浩為了讓不敢去見妹妹的沈寶妮,每天都去醫院裡記錄寶拉的身體狀況,還拍照想讓沈寶妮隨時見到妹妹(扮老虎自拍是哪招xdd)

這體貼的行為終於打動了沈寶妮,勇敢的向自己的幸福奔去。

(超長的手臂,重點誤)

沈寶妮都開心得流下了眼淚,齊休浩會怎樣呢?

  ​​​​​  

(柳俊烈下一部作品會是動作片嗎,很想看xd)

糾結了半集,兩人終於談起了戀愛,這戀愛是談得讓看的人手腳都捲曲呀~編劇在後半集發糖發得一點也不吝嗇,而柳俊烈也是魅力發散得一點也不吝嗇呀

兩人賤賤的笑聲我想也是看點之一吧,每次聽到他們在笑都會不期然的跟著賤笑ㅋㅋ

兩人約會的情節還是不忘塑造理工男的角色(讚),齊休浩竟然整理了一萬三千個Blog的結果,選出約會滿意度最高的場所,就算是自己討厭的湖邊也去了,而且更穿著服裝滿意度最高的藍色衣服,只為了一個美好的約會。(這樣看來細心的理工男好像不錯?現實世界的理工男會這樣嗎哈哈)

這裡的重點應該是齊休浩為了撿起沈寶妮掉進水裡的東西,想都沒想就跳進水裡,看來愛情的力量很快會幫他克服這些童年陰影哦~

愛情的力量首先是幫齊休浩克服不良的生活習慣xd出差中的他只要沈寶妮一通短訊,就乖乖吃飯、乖乖睡覺,頓時變成超聽話的乖寶寶。

▲看他多聽話,沈寶妮一叫他睡覺想都沒想就跳去床上了(還來個華麗轉身xd

出差沒幾天的齊休浩好像快得相思病似的,凌晨就趕飛機回去找沈寶妮,只是這集停在這畫面也太壞了吧!!

▲要幹嘛?要幹嘛?要幹嘛?(重要的事情問3次)

這集的彩蛋真讓人心動啊~齊休浩你確定沒戀愛過嗎?

「49年乘以365天就是17885天,再乘以24小時就是429240小時,唉,不夠啊。」

「假設要和你一起生活到80歲,我計算了一下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遠遠不夠啊。」

這時要點唱AOA的심쿵해(Heart Attack)xdd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迷青所 미쳤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